首页>学术讲座

孙冬联教授——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系列学术讲座之六

作者:历华来源:发布时间:2015-07-09
        报告题目:Surface Remote Sensing, Product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in Disaster Detection and Prediction
  报告人:孙冬联 教授(Department of Geography and Geoinformation Science,George Mason University)
  时间:2015年7月14日14:00
  地点: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奥运园区)B202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孙冬联博士是 George Mason 大学地理系的一名终身教授。她于2003年从马里兰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孙博士的研究主要集中在地表遥感,产品研发,以及在灾害监测及预报中的应用。她和她的团队研发了GOES 陆表温度产品。目前的VIIRS陆表温度产品是基于她为NPOSESS/VIIRS研发的算法。她和她的团队还开发了实时洪涝监测产品。她发表了6部关于陆表温度,海表温度,地表分类,大气水分,洪涝监测方面的理论基础著作(ATBD),4部著作章节,以及近50篇SCI 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