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Ronald Hutjes教授——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系列学术讲座之十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15-11-05
  报告题目:Evaporation: importance, problems and how monitoring may address these
  报告人:Ronald Wilhelmus Antonius Hutejs副教授(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地球系统科学系)
  时间:2015年11月9日15:30
  地点: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奥运园区) B4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Ronald Hutjes教授现为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研究中心地球系统科学系副教授,中科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他长期从事区域气候-土地利用的相互作用、水循环、环境减灾、机载通量观测等的相关研究。多次为荷兰议会和荷兰农业、动物、环境等部门提供政治、政策报告。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第三和第四次评估报告的专业评审专家。在区域尺度的气候-土地利用的相互作用,三维耦合陆地-大气模型和机载或地面的通量观测研究水循环过程和温室气体交换等相关研究领域发表论文百余篇,担任多个期刊的评审专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