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讲座

延昊正研级高工——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系列学术讲座之三十五

作者:魏静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2
报告题目:改进的自定标帕默尔干旱指数及应用
报告人:延 昊  正研级高工
邀请人:陈 晋   教 授
时 间:2019年11月26日(周二)14:00
地 点:北师大  生地楼148
报告人简介:
延昊,1994年西北大学城资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1997年在北京师范大学资源所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02年在中国科学院遥感所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02年6月至今在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工作,主要从事生态与农业气象方面的应用研究工作,关注于陆面参数(蒸散和植被生产力)的遥感反演研究、干旱过程研究、气候变化对农业和生态影响研究。 先后主持或参加行业专项项目、科技部科技公关、自然基金和中国气象局的项目。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大尺度昼夜空气温度的偏差订正反演方法”、“基于遥感和通量观测数据的陆地生态系统总初级生产力机理模型研究”和“基于遥感和通量观测数据的双叶植被总初级生产力机理模型研究”。已发表论文50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英文期刊论文14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