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术交流

河北省气象局来访并与实验室商讨合作事宜

作者:魏静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27日上午,河北省气象局副局长郭树军、科技处处长卢建立、高级工程师杨彬云一行三人到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商谈合作事宜,实验室副主任阎广建教授、主任助理蒋玲梅副教授,张吴明教授等7位老师接待并出席了会议。

  阎老师对来宾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随后,郭树军副局长一行参观了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室,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遥感应用等情况。郭局长表示,作为政府部门,过去偏业务多一些,现在也正在向核心技术发展,对于双方的合作,可以就遥感如何进入数值模式、算法中去,遥感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一些探索。

  双方就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就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期待为双方的政府决策和科学研究提供更为有效的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