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人才招聘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魏静来源:发布时间:2018-10-08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由原中国科学院遥感信息科学开放研究实验室和北京师范大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中心的基础上联合组建而成。2003年经科技部批准筹建,2005年通过验收并正式开放运行。实验室总体定位于面向地球系统科学前沿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遥感科学基础理论与前沿技术研究。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师范大学分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工程实验专业技术人员1人。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职责

  1.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专业技术人员。

  2.      负责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和运行;

  3.      负责对仪器设备的使用进行技术指导,负责仪器设备的维修、维护;

  4.      根据学部的科研工作需求,开展与岗位工作相关的研究工作,开展相关硬件和测试方法的优化、改善以及仪器功能的拓展等工作。

  5.      负责实验室仪器设备采集数据的收集、汇总、追踪、审核等;

  6.      负责统计仪器设备使用数据及编写相关报告,确保实验室各项检查、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7.      协助完成实验室组织开展的各类野外实验;

  8.      负责仪器设备对外开放服务工作;

  9.      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

  10.    完成领导交办的实验室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      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1周岁;

  2.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遥感、测绘、计算机、光学、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能够完成实验室各类实验的开展,具有高校与科研院所仪器管理、实验组织经验者优先;

  3.      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4.      能够胜任野外工作;工作踏实,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做事严谨细致;

  5.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好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      能够保证全职在校工作。

三、聘用方式与薪酬待遇

  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聘用薪酬待遇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含照片)

  2.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 相关证明材料

  4. 联系人:党老师 58805776

  5. 联系邮箱:crs@bnu.edu.cn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