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

国家遥感中心领导调研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穆西晗来源:发布时间:2014-10-29
        2014年10月28日,国家遥感中心廖小罕主任,李加洪总工,张松梅处长一行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的建设工作。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阎广建教授,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副院长武建军教授分别介绍了两个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

  廖小罕主任一行对两个单位给国家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凝聚力量,做好科技部全球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年报的编制工作,注重地学分析,拓展应用面,提高国产卫星数据的利用率和产品生产效率,做好产品的全球验证工作。在实验室的建设和评估方面进一步突出依托单位的优势和支持,突出所校联合的优势,突出实验室国际合作的优势。希望抓住科技部深化改革的契机,发挥重点实验室的引领作用。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的教师代表共14人参加了座谈和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