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

施建成研究员当选IEEE GRSS AdCOM委员

作者:赵天杰来源:发布时间:2014-11-27

  遥感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施建成研究员成功当选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IEEE GRSS)执行委员会委员(IEEE Geoscience and Remote Sensing Society Administrative Committee,简称IEEE GRSS AdCOM),将致力于推动地球科学与遥感技术的全球化战略行动,特别关注和支持该领域在亚太地区(Region 10)的发展。

  IEEE GRSS成立于1962年,随着卫星遥感与对地观测技术的迅速发展,GRSS目前已成为IEEE中发展最快、最为活跃的学术团体之一,成为地球科学、空间科学、电子学、信息科学、计算机科学、图像处理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综合性学术团体。IEEE GRSS AdCom作为该学会的领导机构,对国际学术会议、学术刊物、成就奖励、学会活动等事务,以及世界各地分支团体的学术活动进行决策和管理。

附件下载